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徐州沛县特殊教育学校、南京师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场宣讲会

时间:2024-03-26浏览:23设置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特殊教育学院于325日下午在博雅楼2401先后举办了南京师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和徐州沛县特殊教育学校招聘宣讲会。2024届毕业生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小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鹏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元志立老师到现场为同学加油,并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

南京师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与教育理念,阐述了教育模式和在特特殊教育方面的特色课程,并详细介绍了在融合教育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和规划及相关待遇问题与宣讲老师进行了交流。

徐州沛县特殊教育学校招聘宣讲会伊始,发放招聘材料并播放了招聘单位宣传宣传片对学校开设的丰富多彩的课程、校园环境设施以及医教结合的理念进行了全面直观的宣介宣介片使同学们沛县特殊教育学校有了全面的了解。最后,沛县特殊教育学校苏校长,强调了招聘条件,并对学生提出的考编政策和相关招聘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招聘的相关事宜,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供需对接,助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图、文/彭菀莹  编辑/元志立 审核/李鹏 章小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