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

时间:2024-03-22浏览:28设置

     为迎接特殊教育专业认证,营造迎评氛围,特殊教育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章小军、党总支副书记李鹏、辅导员解晶和李欣璟以及特殊专业大三、大四全体学生和低年级学生参加。动员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

    首先,章小军书记强调了此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表示这不仅是对学生们专业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评价。接着,围绕强教必先强师、师范专业认证的应知应会与学生相关技能考核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同时,章书记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专业认证的严肃性和挑战性,要认真学习和理解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确保自己的学习和实践都符合认证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对待每一个认证环节,确保本次专业认证能够顺利过。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鹏进行会议总结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课堂纪律和文明礼仪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专业认证。最后,提醒大四学生用好招聘“黄金期”,积极应聘求职。

    本次专业认证动员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此次专业认证中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张今今 解朝瑄 解晶 图/徐望智 解朝瑄  审核/章小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