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苏州高新区教育局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0设置

2024年3月13日,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举办了苏州高新区教育局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准备,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应聘。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特殊教育学院和其他相关学院2024届毕业生。

苏州高新区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招聘的基本流程、招聘岗位的基本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若干岗位,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应考,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随后,同学们自觉有序排队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线下参与资格审核的学生超过90人,经现场审核符合资格的同学进入到考试环节。

笔试现场,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充分运用专业知识认真答题,两个考场秩序井然。面试采取模拟授课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们岗位所需专业技能、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增进了学生对岗位需求的了解。今后,特殊教育学院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支持和更具有针对性的求职指导。(文/解晶 龙雪滢 /潘奥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