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邀请叶忠教授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辅导讲座

时间:2024-03-11浏览:26设置

  为充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前准备,特殊教育学院于202438日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忠教授进行特殊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辅导讲座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葛修娟、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小军、院长李拉、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副院长陈琳、特殊教育系及孤独症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讲座培训活动由李拉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拉院长对忠教授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提供的支持与指导给予感谢并向叶忠教授介绍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的基本情况

  忠教授结合专家组考察报告中涉及到的8项大指标、39个二级指标、共57个考察要点进行细致讲解,在毕业要求、课程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给予详细阐述和说明,并强调一定要有“坚定信心、舍我其谁”的心态。

  讲座期间葛修娟主任、李拉院长、陈琳副院长、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辉教授针对专家考察路线、专家访谈、资源保障、课程目标达成度、专业介绍等细节问题向叶忠教授请教咨询,并展开热烈讨论。

  研讨结束后,章小军书记代表特殊教育学院再次感谢叶忠教授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辅导,感谢教授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为学院提供“专家智慧”。葛修娟主任充分肯定了叶忠教授在学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提供的重要支持与指导,也期望特殊教育专业教师们要对师范专业认证充满信心,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身课程建设。(文/陈苏婉 图/尚海艳 编辑/尚海艳 审核/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