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3-11-10浏览:77设置

11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实训楼103会议室举办2023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宙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赫煊主持。

开班典礼在振奋人心的国歌中开幕。首先,组织部副部长庞宙华向新一期的学员们致以真诚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努力工作;带头学习,知行合一。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思想工作建设,发挥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员代表徐梓安进行发言。她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坚持学思用相结合;三要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学习行之有效。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紧接着,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六点学习要求,并提出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学员在学习期间需要参加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小组学习讨论,成立微型读书班共读相关理论著作,加强知识延伸拓展。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要求,勉励学员们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最后,全体起立,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这次开班典礼画下完美句号。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员们提升了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学习决心,纷纷表示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努力达到学习成效(文/王赫煊、徐梓安 /王赫煊、徐梓安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