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教育局初等教育处来访特殊教育学院

时间:2023-12-04浏览:223设置

  124日上午,南京市教育局初等教育处王磊处长、周文书四级调研员及南京聋校陈源清书记一行3人来访特殊教育学院,围绕南京市特殊教育师资培训、融合教育推进等方面洽谈合作事宜。特殊教育学院叶亮书记、李拉院长接待了初等教育处一行。

  王磊处长介绍,这次访问特殊教育学院,是在南京市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与特殊教育学院共商推进南京市融合教育、孤独症儿童教育及专业师资发展等事宜。希望能够与特殊教育学院建立合作机制,深入推进融合教育,为南京市培养培训特殊教育方面的专业师资和特教教研员,同时寻求与特殊教育学院新设本科专业——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的合作,建立实践基地和平台。

  特殊教育学院叶亮书记和李拉院长对南京市初等教育处的来访表示欢迎。李拉院长表示,特殊教育学院长期以来与南京市教育局在特殊教育和融合教育领域有着紧密的合作,也在南京市普通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建立了一系列本科生实践基地。这次南京市教育局的来访,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合作。特殊教育学院将更加重视与南京市教育局的联系,在融合教育专业指导、特殊教育师资培训等方面为南京市提供支持,同时依托南京市的实践资源,培养出更多优质特殊教育师资。

  会谈双方决定将进一步强化特殊教育学院与南京市教育局初等教育处的合作,未来将通过签署合作协议等方式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区域特殊教育改革和特殊教育师资培养。/图 尚海艳 编辑/尚海艳 审核/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