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时间:2023-10-19浏览:224设置

为了帮助2023级新生形成清晰的专业认知与学业规划全面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特殊教育学院在10中旬开展了新生专业导航教育,特殊教育孤独症儿童教育手语翻译和应用心理学四个专业导航教育分别由李晓娟石晓辉韩梅和黄晶晶四位系主任老师进行讲授。学院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四位老师结合专业特点,从专业发展概况、优势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导向等方面为四个专业的新生做了详细的专业导航,用生动具体的优秀毕业生事例引导新生做好学业规划,同时与新生交流了学习方法,并对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释。最后,鼓励2023级全体新生要扎根专业,重视积累沉淀,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成,追寻青春梦想,为未来成为复合型的专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新生专业导航教育是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专业导航教育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新生了解专业发展前沿、涵育专业思维、适宜谋划学业,为更好地融入新阶段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专业引航博学向爱,知行合一,为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践行青春力量。

(文/傅康 陶禧 图/各班宣传委员 审核/李鹏 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