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3-08-18浏览:291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精准服务,基于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特殊教育学院于2023816日晚举办线上招聘会。小米和大米、多咕力国际教育中心、杭州和平鸽儿童发展中心等9家招聘单位受邀参加。23届未就业毕业生、24届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方荣和傅康老师参与线上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特殊教育和手语翻译专业的毕业生。学院党政领导关注关心招聘会的筹备与举办,拓展思路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会上,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对举办本次招聘会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单位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招聘单位代表依次围绕公司概况、行业优势、企业文化、发展空间、相关岗位职责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内容向参会同学进行详细全面的介绍,参会同学认真聆听招聘单位代表的宣讲,并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发展、成长空间、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应聘单位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各企业的微信咨询群与招聘单位代表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咨询简历投放、面试安排及后续事宜。各招聘单位负责人真诚地邀请毕业生加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宣讲方式旨在提高学生的择业效率,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使其和招聘单位 “云上”交流,为双方提供沟通便利、提高择业与招聘效率。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大访企(校)拓岗力度,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就业服务不断线,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快就业、尽早就业。(文图/方荣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