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04-30浏览:561设置

为促进学院师生之间更加紧密的协同联动,巩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促建期间的良好学风,特殊教育学院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于428日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学风建设座谈会。特殊教育学院李拉院长,张伟锋副院长,负责教务、考务、毕业论文、实践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的老师以及2019-2022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伟锋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明扼要地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指出本次会议旨在调研学院教学运行和学风建设的现状及问题,凝聚共识,努力推进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李拉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对评估周期间的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评估期间的严谨学风,让学风好班风好成为常态,在座的学生代表和各班班干部应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第二,学生代表应在会议结束后,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会议精神,特殊教育学院会始终重视学风建设,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第三,学院今后应继续保持优良学风,同学应有充足的动力追求和更高、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班级学风建设、教材选用、课堂教学秩序和学术讲座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继续深化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

栖霞、江宁校区学生代表发言

李拉院长、张伟锋副院长和各位老师与在场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出回应,并制定相应后续措施予以落实。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交流意见

会议最后,张伟锋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向学院提出问题和建议,参与解决问题,在不断地反思和共同解决问题的经历中得到更大成长,成为促进特殊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员。

本次座谈会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强调每一特教学子都要努力争做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风建设的积极践行者。此次会议对创造学院优良的学习环境,完善学院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文/尚海艳 杨锦澜 图/尚海艳、赵初阳 编辑/徐琴 审核/张伟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