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备材料 人人参与迎评估 ——特殊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建设取得阶段成果

时间:2023-04-10浏览:613设置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合格评估期间相关工作的要求,切实推进最后阶段学院各项迎评工作有序有效开展,4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各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最后查阅验收。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院长李拉、副院长张伟锋、副书记李鹏等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决战阶段迎评工作方案的安排,特殊教育学院领导集体深入办公室、档案室、实验室和教师工作室,重点对试卷归档、毕业论文、教学运行、质量监控、实验实训、实习材料和教师个人档案等各项评估材料进行现场检查和验收查阅。



三年多来,尤其是去年暑期以来,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评建工作,人人都积极参与各项评估材料的自查整改。现场查验看到,老师们针对在近期学院检查中发现的明显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核查整改。实习材料、教学材料、质量监控和教学运行等各方面的工作规范性和材料完整性上都有长足进步。老师们在一轮又一轮的评估材料对照整改过程中,掌握了更细致、具体的管理规范要求,学院日常管理机制和工作流程也更加清晰完整。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仅仅满足于教学运行基本规范,今后还要把这些规范性要求逐渐养成习惯,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用更多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在本科合格评估之后继续落实好教学管理规范要求,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现场查验之后,学院班子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最后阶段的迎评工作和具体部署进行了集思广益的探讨交流。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明确迎评工作思路、突出评估关键要求、细化具体部署安排、有条不紊持续改进,力求实效,组织学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率高质量的准备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指导。(文/黄天宇 张伟锋 图/徐琴、黄天宇 编辑/徐琴 审核/李拉 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