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特殊教育学院专题调研“办强特殊教育”工作

时间:2023-03-23浏览:603设置

3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一行深入特殊教育学院专题调研“办强特殊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副校长张茂林、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莉莉、校行政办公室主任胡洪全一同参加了调研。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拉代表学院班子做专题汇报。李拉院长从专业特色凝练、专业发展模式、专业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阐述了“办强特殊教育”的战略举措。副院长张伟锋就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决战阶段的迎评总体工作方案进行汇报说明。

陈克军副校长、张茂林副校长、范莉莉主任也分别从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专业成效、师资队伍、评估环境创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立新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前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办强特殊教育”在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实践能力、服务社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凝练特色,突出亮点,打造品牌,精心准备,迎接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的考察。

这次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强特殊教育”的决心,大大增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特殊教育学院将以本次专题调研指导为动力,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全面推进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文、图/徐琴  编辑/徐琴  审核/李拉 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