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报评选大会

时间:2021-04-02浏览:848设置


为全面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总结验收各团支部近一年来创优成果情况,特殊教育学院于331日下午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报评选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朱素瑶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18级、19级、20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全体人员介绍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相关流程、要求及红旗团支部建设标准。随后181920级共25位团支书代表各团支部做工作汇报。期间各团支部书记依据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班级荣誉、团日活动、活力提升、未来展望等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向老师及同学们展现本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满怀热情地表达了对本班团支部未来建设的展望。


 随后,邸鹏老师对本次汇报进行点评。邸老师指出PPT汇报要做到逻辑严谨、架构清晰、内容充实、仪态端庄、语言清亮、情感丰富。在规定时间内控制好PPT页数,避免翻页过快,并注重图文搭配,以免影响汇报效果。希望各团支部详读五四“两红两优”评选要求,进一步对标找差,按照评选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注重班级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激发团支部活力。与此同时,各团支书应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和提升,积极组织或参与各级各类活动和赛事,为日后的评选甚至是毕业季的应聘积累更多的台上经验。

本次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特色、增进彼此交流、查摆不足、争先创优的良好平台,为今后的团支部建设、凝聚力提升、服务意识增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建工作水平,发挥团支部先锋带头作用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文/邸鹏/刘梦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