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01浏览:779设置

3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锋一行来我院调研,听取专题工作汇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崔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出席汇报会,校党院办、监督检查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代表学院班子做专题汇报。叶书记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进展,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副院长张伟锋、副院长(挂职)张九童分别做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俞锋书记对我院前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学院领导班子汇报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俞书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精细化的管理制度,推动合格评估各项评建工作。二是要重视干部人才梯队建设,发现、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三是要重视学院的科研工作,倡导以科研反哺教学。四是要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教学活动。

崔燕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指出,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积极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

特殊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校领导调研指导为动力,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和干部梯队建设,全面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文/徐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