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浏览:1366设置


 32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流程。首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邓露先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要求,并要求各位党员会后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制定出个人学习计划。接着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针对“如何学习”和“如何来做”这两个问题与在场师生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集中学习后,开展“博爱塑魂担复兴使命,实践育人铸精神目标”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深入学习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钉子精神,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随后进行“筑梦童心,爱在特教”主题志愿服务分享会,陆露、辛宇、曾新洋三位党员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悟。最后,进行知识竞答活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及雷锋精神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开拓进取、知行合一,以昂扬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邓露 史岩,图/张嘉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