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8浏览:1388设置

317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会议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栏目220日报道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真切全面的认识。

随后,叶亮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书记俞锋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俞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力攻坚,齐力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以优异办学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着,叶书记就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快制订相应的党史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的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二要提高学习能力,系统学习了解百年大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三要提高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教育服务;四要提高业务本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促进业务和党建的双向融合。

最后,叶书记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以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进一步动员部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必将有力推动我院党员自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而努力工作和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