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0-22浏览:1289设置

102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叶亮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附件要求,就如何规范有序开展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全体党总支委员就通知要求进行了研讨交流。

随后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先由叶书记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严格按照《条例》的各项规定做好学院的换届选举工作。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部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并结合学生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深入的发言;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石晓辉结合学校劳动教育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心得体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露结合学生思想教育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心得体会。

通过对《第三卷》《讲义》和《条例》的学习交流,我院党总支全体委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形成了思想共识,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徐琴)

 

2893B37359C6A47309A2A78A0A65EA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