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立项教材出版交流会

时间:2020-10-22浏览:811设置

1020日上午,南京大学出版社编辑部吴汀主任一行应邀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讨论2019年省教改课题推进、校级立项教材出版等事宜。交流会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举行,我校管理学院杨会良教授、康丽副教授、体育学院徐冬晨副教授、特殊教育学院张伟锋副教授、韩梅副教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

双方就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立项合作的有关事项、校级立项教材出版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回顾了南大出版社和南京特师合作出版教材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探讨了在出版特殊教育系列教材、实训实践教材、无障碍管理教材和学术专著等方面的动态信息和合作意向。双方交流深入,相谈甚欢。吴主任和丁编辑对合作出版教材和教改课题相关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明确的说明。会后,两人又详细回答相关老师提问,还探讨了《聋校语文课程与教学》等教材出版合作事宜。(徐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