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10-15浏览:831设置

1014日,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420举办苏州市高新区特殊教育学校专场招聘会,这也是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经过前期的沟通协调,此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资料审核、笔试、试教、面试招聘一站式服务。

招聘工作前,苏州市高新区特殊教育学校施校长向2021届毕业生介绍了苏州高新区的地理位置、经济概况,简要概括了苏州高新区的教育发展情况和特殊教育发展情况,苏州高新区极其重视融合教育发展,是发展特殊教育的优秀示范区之一。随后,施校长就招聘流程和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930分笔试开始,考场上同学们自信满满,从容不迫,用四年来所学的专业知识精心作答。经过激烈竞争,有21名同学杀出重围,进入试教环节。下午230分试教开始,同学们有序候场,精心准备教案,试教场上同学们从容淡定,展现了特师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笔试、试教、面试的激烈角逐,最终张莹莹等3名同学成功签约苏州市高新区特殊教育学校。

成功签约的张莹莹同学认为,之所以能够突出重围,顺利签约,离不开在学校扎实的理论学习与技能训练以及在校外实习中积累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实习过程中所掌握到的教学知识与实践能力,帮助其在试教与面试环节取得了优势。

希望毕业班同学们及时总结在实习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实践能力,在后续招聘考试中大放光彩,顺利签约!(朱玉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