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0-15浏览:1337设置

101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2401共同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熊琪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熊琪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内容,认为党员教师要做到立德树人,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然后四名党员教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其中李晓娟老师谈了对教育应该坚持为人民服务,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和要通过改革以促进教育发展的认识;李晓庆老师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谈了如何培养学生;魏婷婷老师从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和如何培养一名好老师,联系实际交流了在工作中应该怎样做;李颖老师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和为谁培养人才三个方面来进行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今后要继续加强对《第三卷》和《讲义》的深入学习,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就就支部书记项目推进工作和优质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熊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