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孤独症日系列活动——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本科生走进江宁特校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在第17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之际,特殊教育学院首届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本科生在系主任石晓辉带领下,走进南京市江宁特殊教育学校,与这里的孤独症儿童进行了一次温馨而富有意义的互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绘画和折纸等艺术形式,增进孤独症儿童与同学之间的互动,同时提升师范生对孤独症儿童教育工作的认识和专业技能。

  活动现场,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的学生们耐心细致地指导他们进行绘画和折纸,引导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世界,在折纸过程中锻炼手眼协调和思考能力。孩子们与师范生顺利展开互动,共同创造出一片充满爱与关怀的天地。

  此次活动不仅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支持,也让孤独症儿童专业的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孤独症儿童的特点和需求,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认同。同学们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专业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孤独症儿童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陶禧 图/陶禧、周彤、蒋晟 编辑/尚海艳 审核/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