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携手听障儿童共成长

时间:2024-03-25浏览:64设置

323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来到江苏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为阅读与音乐教学实验班的听障儿童提供助教伴读服务。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有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党支部书记王赫煊的带领下,提前来到省儿康中心场地,为听障儿童布置教学用具、测试设备、发放作业。开始上课后,志愿者们作为助教在教室里陪伴听障儿童共同学习,同时撰写课堂记录。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并参与课后的教学研讨活动,聆听了授课教师对教学思路的分析和对课堂活动的设计,根据听课感受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也为后续的志愿服务提出了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CI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学习情况,在教学实践中增长了专业知识积累,更让儿童和家长们感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情和支持,展现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学院和省儿康中心加强支部建设搭建了友谊之桥。(文/於帆 图/王赫煊 编辑/尚海艳 审核/章小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