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卓越教师项目小组长调研交流会

时间:2024-02-27浏览:27设置

  为促进新学期卓越教师班的学科竞赛、学生科研、实践教学和“双导师制”顺利开展,特殊教育学院于226日中午开展卓越教师项目“双导师制”小组长调研交流会既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张伟锋副院长主持,孙辰老师、2021级和2022级卓越教师班的全体小组长参加。

  会议伊始,张伟锋副院长回顾了2023年卓越班活动开展情况。他鼓励卓越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创、教师基本功比赛、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活动并提出相关建议。他亲切表达了新学期对卓越班同学们的新期盼,敦促同学们在课内课外不断提高自身技能,通过不断的锻炼实现自我提高。

  紧接着,同学们围绕会议的主题纷纷讨论、分享自己对上学期卓越教师项目活动的认识和体会。比如,万陈垚同学提出活动席卡制作优化、教室借用流程规范化等建议,钟逸驰同学提出“举办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的建议,获得大家一致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分享,不仅对卓越教师双导师项目的推进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本学期都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科竞赛、学生科研、实践教学等方面积极有作为。

  会议最后,张伟锋副院长再次表达了对卓越教师班有组织开展高质量活动的期待,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承担起活动组织者的角色,传承好、打造好班级、学院乃至学校的优良文化氛围。(图/万陈垚 文/曹榕珊、吴晨晞 编辑/尚海艳 审核/张伟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