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1浏览:149设置


128日晚,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琚四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首先观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第八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视频,学习有关“党支部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这一重要内容,然后进行重点发言交流。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伟锋同志提出,党风廉政建设中党支部监督的本质是保护,保护好党员干部,让他们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下一阶段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抓重点、抓细节、抓长远”,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熊琪同志在分享发言中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党员都应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对自己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王澜淇同志在交流时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党坚强领导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作为党员的重要责任。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廉政教育和监督工作中,成为廉洁自律的模范。通过榜样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深化了党员教师对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认识,强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必将助力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和谐稳定的发展。(文/琚四化  图/石晓辉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