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团学组织换届仪式

时间:2023-11-03浏览:85设置

乘风破浪续写新篇章,薪火相传接力新征程。2023111日,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于博雅楼2401会议室举行特殊教育学院2023届团学组织换届仪式,激励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如既往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保持进取精神和满腔热忱,认真履职、求是创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雯婕同学主持,出席换届仪式的领导有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元志立,特殊教育学院辅导员王赫煊老师。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佩戴团徽、身着正装、精神饱满。接着,上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姚蔼恬作为上一届学生会代表进行发言,她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所有成员努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敬意,激励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团结奋进,推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再创辉煌。接下来,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元志立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代表赵珈琪同学做任职发言,她以反思、开拓、目标为主题,号召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立志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树立自身形象,带领学生会立足于新的起点,奔向更美好的远方。

东风浩荡征帆满,豪情满怀谱新篇。新任团总支副书记王雯婕同学带领学生干部宣誓,积极表示要争做能吃苦、肯奋斗、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特教先锋,为特殊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宣誓完毕,叶亮书记和李鹏副书记分别上台,为20级主席团和21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李鹏副书记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期望,构建三个思维:底线思维、融合思维、创新思维;树立三个意识:责任意识、沟通意识、赶超争先意识;做好“三块板”:打造团学工作的新板、做强团学工作的长板、弥补团学工作的短板。

仪式最后,党总支叶亮书记做总结讲话。叶书记首先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达了感谢。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叶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带团建,继续加强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叶书记也对广发青年团学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努力提升谋划力、领悟力、执行力、沟通力、抗挫力、反思力、合作力、管理力、学习力和创新力等“十种力”,勉励广大团学干部坚持理论学习和传统文化学习,将专业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创造历史,创新未来。换届仪式在青春洋溢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旋律中结束。

风正帆悬朋辈领航,青春活力就此启航。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是朋辈的领航、薪火的传递、精神的传承。好风凭借力、青春正当时,特殊教育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必当扬帆起航,再创辉煌!(文/元志立、李昕蕊  图/学生会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