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纪”忆 廉洁从政——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08浏览:12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强化学校廉洁文化建设,12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401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党总支书记叶亮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他指出,党风廉政教育事关党的形象和人心向背,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随后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之《百年“纪”忆——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大家聚精会神观看,从片中汲取理想信念,增强党纪意识。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启迪和实践指导,更加坚定了修身律己、纯洁党风和廉洁从政从教的决心。(文/孙辰 /尚海艳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