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4浏览:193设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专题论述了中国式现代化问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11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晓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晓玮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的中国特色、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等进行了专题介绍,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然后,手语翻译系赵晓驰同志和心理学系黄晶晶同志、夏伊云同志先后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三位老师结合各自专业发展特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个人认识。最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做总结发言,并对今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文/吴晓玮 图/陈苏婉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