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11-02浏览:15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1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和其他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总支成员欢迎两位新任命的教师支部书记,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接着,党总支集体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讨论确定总支委员新的分工,并根据教研室人员安排调整,对教师党员做了新的支部归属划分。会议传达了学校对于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并进一步推进年度书记项目工作总结暨党建特色品牌的培育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结合专业和师生实际情况力求做到特色鲜明。作为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之一,会议还研究了在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中积极发展党员的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党总支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和切实推进融合教育学生的帮扶工作及就业支持促进工作,注重大学生思政工作和教学中心工作的双融双促,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会议还就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做了部署。(文/孙辰 图/郭婷婷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