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师·特殊教育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人才信息发布

时间:2023-09-12浏览:521设置

各特殊教育学校、普通小学、儿童康复(福利)机构、残联所属单位及需要手语翻译和心理教育人才的相关单位:

为统筹做好我院2024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特发布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2024本科毕业生人才信息,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联系洽商。

一、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简介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简称“南京特师”,是全国唯一一所独立设置,以培养特殊教育师资为主、兼残疾人事业专门人才培养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由教育部于1982年创办,初名“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校”。1997年划归江苏省人民政府管理,2002年升格为专科院校,2015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建校40多年来,学校始终恪守为中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服务的办学宗旨,秉承“博爱塑魂”校训精神,为全国各地特殊教育学校及残疾人管理与服务机构等培养了3万余名专门人才,被誉为“中国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的摇篮”。

、特殊教育学院简介

特殊教育学院是我校办学历史最久、学生规模最大的学院,目前在校本科生1500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10人、特聘教授1人、副教授20人、博士20。设有特殊教育、孤独症儿童教育、手语翻译和应用心理学4个本科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学校成立后最早设立的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是今年刚获批的目录外本科专业,全国唯一手语翻译专业是我国大陆地区首家本科手翻专业、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用心理学专业是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4本科毕业生专业分布及人数

本科专业

专业方向

毕业生数

女生人数

男生人数

备注

特殊教育

卓越教师班

27

26

1

教育部项目

智障教育

215

186

29

 

听障教育

28

26

2

 

3+2合作班

36

31

5

学前+特教

手语翻译

——

30

27

3

 

应用心理学

——

37

30

7

 

合计

 

373

326

47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 

  联系人:老师老师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5-8966808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