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3-09-07浏览:247设置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6日上午,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特殊教育学院意见反馈会。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和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

首先,由巡察组副组长章小军书记代表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巡察组认为,特殊教育学院作为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特色的代表,在全校高质量发展考核等方面是走在前列的,但在政治站位、党总支核心作用发挥、制度执行力度、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需要解决的问题。然后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围绕中心大局和层层压实责任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党总支深度剖析问题根源,及时制订整改方案,深入推进整改工作,务求取得巡察实效。

接着,第一巡察组组长吴彬江副校长讲话。吴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巡察组做到强化责任担当,依规依纪依法扎实推进巡察工作;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政治站位较高,能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本轮巡察工作初显利剑作用和综合效果。并就充分做好巡察反馈后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求真务实抓铁有痕,切实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求;三要切实聚焦问题推进全方位整改,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四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学思用贯通。

最后,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特殊教育学院衷心感谢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学院将通过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及时制订整改方案,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抓好自身整改,以身作则,靠前指挥,走在前、做示范;党总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一融双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坚强保障。(文/孙辰 图/尚海艳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