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特殊教育学院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23-09-01浏览:431设置

20239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迎来秋季学期开课第天。上午8时,陈克军副校长、特殊教育学院李拉院长、张伟锋副院长陈琳副院长和学院教务负责同志一起深入各教学楼教室,进行了开课第一天的巡课、听课工作



校长和李院长首先走进“思政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讲授的《政治学概论。两位老师一边听课一边认真地记录,十分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陈校长指出,授课老师准备充分,解读精准,讲述流畅,充分发挥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学术引领、行为引领作用,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同时他建议加强与学生的互动,让课堂活起来。



李拉院长、张伟锋副院长、陈琳副院长随后又分别听取了特教学院张慧老师讲授的《特殊学校语文课程与教学(一)、王清玉老师讲授的《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A、单盛楠老师的《培智学校生活数学课程与教学(一)》等课程。李院长指出位老师课前认真准备,授课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教学环节紧凑合理,举例恰当,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同时他建议教学方式和方法要不断创新和改革,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开学第一课”听课查课是我校的教学传统,深入课堂是保障和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校、院领导一致认为,我院开学首日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讲课生动,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打造了良好的开端,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新学期新风貌。(图/陈琳、韩晓庆 文/韩晓庆 编辑/尚海艳 审核/陈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