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孤独症儿童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3-08-14浏览:425设置

  特殊教育学院于2023813日上午9:00在博雅楼2401召开孤独症儿童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三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中国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分会副理事长丁勇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徐云教授以及特殊教育学院谈秀菁教授、盛永进教授等专家。特殊教育学院石晓辉、慕雯雯、王澜淇、王磊等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拉教授主持。


  李拉院长首先介绍与会专家及参会教师,对全体参会人员在炎炎夏日参与研讨会表达了真诚地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论证会的背景。随后,慕雯雯博士对孤独症儿童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过程、总体框架及课程设置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结构及学分比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专家们立足人才成长规律,结合国家政策要求,对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这次论证会的召开,有助于孤独症儿童教育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在首届孤独症儿童教育本科生即将入学之际,对孤独症儿童教育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启示和推动作用。(图/慕雯雯 文/王磊 编辑/尚海艳 审核/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