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部署主题教育推进及暑期工作

时间:2023-07-11浏览:359设置


7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推进及暑期工作。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与会者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月5日至7日在江苏考察的新闻联播报道,大家对总书记提出的“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倍感振奋,对主题教育要“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表示坚决响应。

会议首先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情况做了初步反馈和讨论,决定将根据正式报告开展深入的整改,对一些具体问题先立行立改。

其次对深入推进暑期的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思想、强党性;各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大讨论,集体讨论如何全面推进专业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贡献和党建“一融双高”,以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两级书记要做好上专题党课的备课准备和组织召开生活会的准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还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着手撰写高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报告。

会议最后对学院春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秋学期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了讨论和谋划,要求以重点工作为抓手,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本年度工作目标如期实现,继续保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文、图/尚海艳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