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奋进奖学金评审活动

时间:2023-06-21浏览:494设置

根据校学工处通知安排,按照《省教育厅江苏银行关于实施“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的通知》精神及《关于做好2023年“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619日晚7点在线上开展2023年“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奋进奖学金评审工作。

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元志立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时元老师对奋进奖学金的评选政策、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会中共有7位初选候选人依次进行汇报答辩,经过表决投票,最终通过投票评选出3名学生作为我院奋进奖学金候选人,会后我院及时将候选人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学工处,由学工处进行资格复审、终审评定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各项奖学金评审工作,认真落实评选政策、评选标准、评选程序,落细落小落实各项评审细则,坚持将评奖和育人相结合,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文、图/成静 元志立 编辑/虞祥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