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融合教育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21浏览:428设置


为切实提高融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关心关爱融合教育大学生成长成才,特殊教育学院于620日晚上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举办融合教育学生期末座谈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融合教育学生及其帮扶同学参加,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座谈会。

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融合教育学生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收获,针对成长过程中尤其是学习方面的困难及校园生活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对学校和学院在管理服务、无障碍支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叶书记仔细倾听、询问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接着叶书记还强调了帮扶同学工作的重要性,帮扶同学是学院精心挑选的,不仅可以给融合教育学生提供学习方面的帮助,及时反馈融合教育同学的诉求,更是学院多年来同学之间团结互助、朋辈帮扶、自强不息精神的一种学习和传承。

叶书记最后鼓励融合教育学生要大胆展示自己、敢于突破自己,相信只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定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并给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提供了一些建议:一要充分利用教育实习的大好学习机会;二要提前酝酿构思毕业论文的选题;三要注意了解研究各地的教师招聘信息。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院与融合教育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思想碰撞,对学院融合教育工作和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张晓茹、元志立 图/雷晏茜 编辑/虞祥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