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人才培养方案咨询调研会

时间:2023-06-18浏览:747设置

  特殊教育学院于2023614日下午140在博雅楼2401召开卓越班人才培养方案咨询调研会,与会人员包括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范莉莉、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拉、副院长张伟锋、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校外专家导师和校内导师等,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拉教授主持。


人才培养方案咨询调研会现场

  李拉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表达诚挚的欢迎,对校内外导师表示感谢,对与会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介绍,并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会议内容。

  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对特教卓越班和特教普通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说明,并提出了是否文理分科、教育实习时间调整等五个前期收集的问题。

张伟锋副院长作现场汇报

  随后由特殊教育系主任陈琳进行发言,针对文理分科、课程调整、是否分方向等问题进行阐述。

陈琳主任作报告交流

  与会专家围绕以上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结合一线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真知灼见。

校内外专家展开热烈研讨

  最后,学校教务处范莉莉处长从打造南京特师的品牌和时代担当等方面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咨询调研会给予高度评价和总结。未来,特殊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助力卓越特教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教务处范莉莉处长总结发言

  在研讨会后,特殊教育学院邀请六位校外导师代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了卓越特教教师培养系列沙龙活动。(文/图 魏慧敏 刘畅等 编辑/尚海艳 审核/张伟锋、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