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系列卓越教师培养主题沙龙

时间:2023-06-17浏览:607设置

  为加强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师生与一线资深专家的合作交流,培养教育情怀深厚、专业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具有终身学习发展能力的未来卓越特殊教育教师,特殊教育学院于614日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系列卓越教师培养专题沙龙。邀请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六位一线特教学校校长与专家进行主题分享,特殊教育学院20级和21级学生同学参与。


特殊教育学校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以南京市玄武特校为例

  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玄武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丽玲老师在博雅楼3405开展 “特殊教育学校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以南京市玄武特校为例”的主题沙龙。


漫谈特殊教育学校的工作和实践体会

 ——让我们遇见最美的自己


  江苏省常州市光华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常州市天宁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戚志宏,在博雅楼3416开展“漫谈特殊教育学校的工作和实践体会——让我们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沙龙活动。


浙江省特殊教育发展现状与趋势

  浙江省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常任副主任陈荣弟在博雅楼1603微格教室开展“浙江省特殊教育发展现状与趋势”主题沙龙活动。


对话师范生:特教教师的岗位要求

  镇江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正高级特教教研员赵庆老师在博雅楼1607为我们开展了以“对话师范生:特教教师的岗位要求”为题的主题沙龙活动。


用爱心和专业构筑特殊孩子成长的乐园——以南通的实践为例

  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教研员陈青云老师开展“用爱心和专业构筑特殊孩子成长的乐园——以南通的实践为例”的主题沙龙。


培智学校课程教学探索与实践

 ——以南京市鼓楼特校为例

  南京市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艳霞在博雅楼3403开展“培智学校课程教学探索与实践——以南京市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为例”主题沙龙活动。

本系列活动由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锋主持。各卓越班小组学生参与系列沙龙的会务工作,精心准备并开展实时转播,为栖霞区和江宁校区的同学同步提供学习机会。在沙龙结束后,同学们与校外专家合影留念。(文、图/魏慧敏等 编辑/尚海艳 审核/张伟锋、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