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浏览:356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52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博雅楼2203开展“学习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解晶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解晶老师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书共有十八章,全面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与要义。解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领悟其内涵真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徐睿轩、崔佳卉等多名同学表示,通过学习摘编受益匪浅,尤其是书中第六专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持”,与我们特教大学生也息息相关,要争做“四有”好教师,做理想信念坚定的特教人。

随后,崔佳卉同学主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踊跃答题,以此来检验近期理论学习情况,查缺补漏。最后,罗佳佳同学组织进行支部调研工作,认为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引导青年党员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教育事业的理想而不懈奋斗。(文/解晶、钟逸驰 图/王一凡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