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8浏览:345设置


52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交流。

活动首先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婷婷同志领学《专题摘编》中的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接着,党员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李颖同志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特殊教育,培养高质量的特殊教育人才。熊琪同志围绕“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谈心得体会。她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要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教师的代表,黄天宇同志聚焦师范院校教师角色,认为师范教育承担着培养未来中小学教师的重任,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念和教育行为,将立德树人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深悟透,自觉用新思想指导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文/魏婷婷  图/黄天宇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