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8浏览:382设置


52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24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石晓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做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主题发言,要求支部党员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对于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的重要意义,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问题读原著,联系本职工作悟原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深悟透,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促干建新功。

在学习交流环节,陈琳老师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中,不仅要向学生传授知识和技能,更要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为祖国输送优秀特殊教育人才。汪斯斯老师表示,必须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和改进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吴江文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对照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理念,表示要正视差距,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快速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学术水平,不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的重任。郑杜甫老师就“社会保障体系是人民生活的安全网和社会运行的稳定器”这一专题进行交流。让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作为特殊教育专业教师,要积极参加特殊儿童的服务工作,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理解,强化了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的自觉。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于各项工作中,积极营造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文/石晓辉  图/吴江文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