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来我校特殊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13浏览:562设置

  612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叶晓院长、钟经华主任等一行五人到我校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融合教育相关交流调研。特殊教育学院李拉院长、冯超博士、费毛毛博士、郑杜甫博士、薛辉博士及多位年轻老师出席会谈。此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双方的经验交流分享,促进高等融合教育事业的研究与发展。

  首先,特殊教育学院李拉院长对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总体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融合教育的师资队伍和高等融合教育的开展情况。叶晓院长也对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整体架构做出介绍。

  在交流研讨中,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高等融合教育中的做法和困惑。冯超、费毛毛等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在高等融合教育中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并分享了“一生一案”“助学伙伴”等创新做法,为高等融合教育的发展提供许多探索性经验。双方就融合教育发展与专业建设问题开展研讨,提出自己的思考和主张,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双方了解了高等融合教育的最新动态,也加深了我院与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高等融合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更加包容、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文/图 应欣悦;编辑/尚海艳;审核/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