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3-05-27浏览:548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52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韵楼114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院长李拉出席会议,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毕业班带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近四百人参加线下与线上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

李鹏副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国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挑战和本次毕业生大会召开的背景。2023届毕业生带班辅导员傅康老师和方荣老师先后汇报了毕业班当前就业概况和其他相关情况,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元志立老师就毕业生档案转接、户口迁移、组织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

叶亮书记就毕业、就业、离校和上岗工作做动员讲话。他先解读了离校工作方案内容,对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进行了明确说明,然后针对毕业离校前各项工作、离校后到八月份期间工作、九月份到十二月份期间工作,从做什么和怎么做两大方面做了详细布置和亲切指导。特别是分析了教师等岗位招聘公告发布的规律,强调要研究招聘公告的关键信息,主动投递个人简历和电话咨询了解,做到应考尽考、应考早考。叶书记在讲话最后祝福毕业生同学毕业愉快、就业顺利,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李拉院长在最后讲话中对毕业班同学表达了祝贺和期待的美好祝福。他祝贺毕业班同学经历四年难忘时光而顺利毕业,开启了人生新征程;期待大家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和更大的成绩,主动积累经验,积极锻炼自己。李院长表示特殊教育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李鹏副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前珍惜师生之情和同窗之谊,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和就业材料报送工作,叮嘱平安离校,安全返家。

毕业班同学纷纷表示这次大会针对性强,解答了很多大家关注和疑惑的问题,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和上岗的准备;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育培养、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充满了感恩和感动,表示将不负重托,勤奋工作,报恩母校,报答社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特殊教育新教师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文/方荣、元志立  图/傅康、刘字龙  审核/叶亮、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