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给我院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3-04-28浏览:560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4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给我院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学习会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

陈克军副校长首先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陈校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及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等多个部分展开,重点阐述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理论内涵,同时强调要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党员同志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陈校长结合特殊教育学院发展实际,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为行动指南,将新思想新理论积极践行于促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在总结中感谢陈校长为我院党员师生带来一堂有理论深度、有实践宽度的专题党课,并提出今后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要常学常思,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运用新思想解决实际问题。并表示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与使命,始终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师生满意度高的特教学院而不懈奋斗。(文/解晶、崔佳卉 图/解晶、刘凯毅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