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1浏览:479设置


41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2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然后叶亮书记传达学习学校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位统筹推进,精准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取得实效。

叶书记最后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一是深入全面学习贯彻新思想。要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全面系统掌握好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悟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政治觉悟,在党为党,一心向党。三是注重开展调查研究。要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尤其是要聚焦“办强特殊教育”和教风学风问题,直奔问题去,直击要害处,深入开展专项调研。四是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创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实际成绩。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必将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图、文/魏慧敏 编辑/徐琴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