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复试辅导答疑会

时间:2023-03-24浏览:589设置


考研复试在即,为帮助我院入围2023年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成功通过考试,323日晚上举办了2019级考研复试辅导答疑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专业老师代表慕雯雯院长助理、小学教育系赵文超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方荣、傅康和研究生学姐、拟参加复试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方荣老师主持。

会议邀请我院往届成功考研的同学针对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复试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17级周扬学姐提醒考研同学们稳住心态,做好中英文自我介绍的准备,做好专业课笔试准备,及时复习专业知识;18级连佳鑫学姐提醒复试同学要提前做好各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准备好各个版本的自我介绍和特教专业知识,把握好各位研究生导师的研究方向,准确把握各校调剂信息;傅康老师、慕雯雯老师、赵文超老师也先后发言和指导,提出针对性的复试准备建议。叶亮书记温馨提示同学们完善自我介绍,用音视频录制练习情况;加强特教和小教前沿热点问题学习了解;与身边同学合作进行模拟面试。

在交流讨论环节,复试同学提出了不少问题和困惑,两位学姐和有关老师逐一进行答疑解惑,帮助提高认识、改进方法。叶亮书记最后希望复试同学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期待大家取得优异成绩。今后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指导与帮扶,助力更多的同学考研成功。(文、图/傅康、於帆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