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胜利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3-23浏览:495设置



 3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分工会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持。

 本次大会一共有五项议程。首先,李拉院长代表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2022年度党政工作做了汇报。报告从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及相关工作、学生工作和群团工作、学院存在的问题与发展方向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情况。汇报也明确了特殊教育学院2023年九个重点工作,要求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特殊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然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琴围绕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展望做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李鹏副书记宣读了会议决议。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2022年度我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光荣属于特殊教育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面对2023年的新任务新要求,叶书记特别强调了四点,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全力迎接本科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三是奋力实现2019级就业率指标要求,四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我们要通过深化改革创新,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一流特教学院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应欣悦 图/孙辰 编辑/徐琴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