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03-17浏览:58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日前,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和其他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然后就学院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和其他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和部署。最后,叶亮书记对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实际效果;三是加强目标-措施一致性,进一步提高计划落实程度;四是加强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党建特色水平。

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实施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务必凝心聚力,务必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率先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推动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孙辰  图/黄天宇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