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15浏览:555设置


31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叶亮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5日下午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叶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对新时代我国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总结,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专业内涵建设和党建品牌塑造,为师生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张伟锋副院长认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质量监控就是高质量发展的一种体现,要考虑将基础性特殊教育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石晓辉认为,高质量发展是高等教育的必由之路,作为高校教师应当深入落实以德育人,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努力做好科研工作。李鹏副书记指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人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整合校内外育人链条,五博联动,加大高质量特教人才的输出。

专题学习会最后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起来,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对标对表和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文、图/孙辰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