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10浏览:62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3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30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解晶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解晶领学党章,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新时代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

接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支部工作总结,在全面总结2022年党支部工作成绩和亮点的基础上,结合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参会的支部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会议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学生党支部和党员思想实际开展,师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为特殊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文/解晶、罗曼语 图/崔佳卉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