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09浏览:64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38日下午在博雅楼2403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吉同志主持。

首先,吕吉同志代表教师第二党支部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分析了支部建设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最后对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参加了本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严守组织纪律,抓牢业务融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让支部全体同志经历了一次政治体检和精神洗礼,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和党员成长起到了良好的政治保障作用。

(文、图/黄天宇  审核/吕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