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09浏览:639设置



3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晓辉主持。

会议首先重温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容,支部书记通过联系日常工作帮助党员老师认识到,认真领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内涵,把握其精神实质,并自觉按照规定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义务,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支部战斗力的根本保障。接下来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从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梳理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首先查摆了自己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其他党员给予诚恳的批评意见。然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明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强化理论认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石晓辉  图/刘凯毅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